秋水忆寒

魔道穿斗罗4

我在这儿加了一个私设:

就是魏无羡是半人半魂兽,可以幻化魂环,现在只有自己知道。还有,魏无羡的怨气可以掩盖魂兽气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直接跳到措完魂兽之后)

   “小羡,小三的第一魂技是控制,那你的第一魂技是什么?”措完魂兽之后,魏无羡三人找了一个安全的地方休息,大师也趁休息的时间问起了魏无羡的魂技。


“大师,我的第一魂技是荆棘毒刺,出自于一株年限420年荆棘花,效果是,emm…类似于三哥的第一魂技,只是我的荆棘毒刺中,除了控制、束缚、还有…毒,刺!”魏无羡向大师介绍道,只是他吸收的荆棘花,可不止420年


“嗯,不错,小羡,你有没有想好以后要走什么六大系中的哪一系?”大师看完魏无羡的魂技与魂环后,便问道他以后想走哪一系。


“大师,六大系是什么?”魏无羡心道:你连六大系是什么都没提过,谁知道我想走哪一系!


“六大系算是一个魂师团队中的一种分类。六大系分别是强攻系,控制系,防御系,敏攻系,食物系,辅助系。除此之外,还有纯敏系,纯敏系就是敏攻系中的‘敏’。纯敏系走的是纯速度,没有什么攻击性,而他们的优点就在速度,敏攻系便是纯敏系的变异系,但速度并不及纯敏系。而你和小三的蓝银草,我建议修控制系,蓝银草的韧性的坚固强度好,可以束缚敌人,走控制系最好。”大师对魏无羡详细的解释了一番,顺便建议了一下,让魏无羡更好的选择。


“那我听你的,走控制系吧!”魏无羡见有建议,便也不想动脑了。


“嗯,小三,小三,醒醒!我们要回去了!”大师回答了一下,便转身叫醒了正在打坐冥想的唐三,一起回了学院。


—诺丁学院内—


唐三和魏无羡回到学院后,发现学院内,人特别少,走了一会儿之后,听见了这样一句话:    “那些工读生真是不自量力,居然要向六年级的萧老大挑战。估计明天上课的时候难看到工读生的身影了。”  


  这个学校除了魏无羡他们一共宿舍的工读生,不是他们还有谁呢?一听这话,两人都瞬间明白了,问了地点后两人就以最快的速度赶过去了。  


  急急忙忙赶到他们决斗的地方,两人并没有立刻到小舞面前,而是待在小树林中静静的看,只见草地上站着两波人,一批是小舞带队的工读生,另一批则是萧老大的人手。


  看他们吵了好一会嘴,直到萧老大定好规则。魏无羡才轻幽幽的说道:“一看就是故意针对小兔子他们的战术,王圣做为最大最熟悉对手的,不论是因为年龄,还是对女孩子的保护欲,王圣都会第一个出场的,而对面,王圣估计一个都打不过,小兔子不应该答应的怎么快,你看王圣拦都没拦住。”  


  “小舞很有实力,我相信她绝不会输。”唐三道


  “可第一个出场的是王圣。”羡


  “好吧,那你怎么就知道王圣一定打不过呢?”唐  


  “……很明显啊,要是打得过,工读生会被欺压这么久?”羡,“你是不是在没话找话说?”  


  “……看,看比赛吧。”唐


  看了一会,唐三也忍不住道:[“王圣还是太冲动了,正面对抗,他无法近身,而只有近身,他才有战胜对手的可能。”


  唐三讲话完全没有压制自己的声音,小舞惊奇的道:“小三,你回来了”


  唐三和小舞交谈了一会,然后唐三就是做了个小弊让王圣赢了,“小三,虽然我应该说你这样做不对,但是吧,这样做真的好爽!就应该让他们知道,我们也不是好惹的。”  


  第二场,毫无悬念的唐三胜,


  第三场,魏无羡申请上场,对面是一个比她稍稍大一点的姑娘,乍一看决定算不上绝色,甚至有点平平无奇,在人群中都算不上冒尖,只是偏中上一点,会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,但却不会被她太过吸引。有一股柔且不失坚毅的感觉,虽无艳丽色彩,却恬静动人,一颦一笑都能引人着迷的那种。

 

  当然,魏无羡现在就不在这个状态下,他双眼直直的看着对面的人,满脸的震惊,不知道的,或许会以为魏无羡是被对面的姑娘吸引,觊觎她的美色。


  “小羡这是怎么了?对面的女孩还没我好看呢,他这么一直盯着别人不放?那眼神,啧,活像被吸了魂。”年纪差不多的女孩多少有点嫉妒心,小舞又是个直爽的性子,说话也从来不拐弯抹角,向来都是直来直去的。  


  而像唐三这种比较了解魏无羡的呢,就知道一定不是这么回事,但同样说不出个所以来。


  其实,仔细看魏无羡的眼睛就会发现,眼泪仿佛下一秒就要滴落了。


  “阿羡?”两个字,足以说明一切。


  魏无羡听见这久违的称呼与声音,早已忍受不住的眼泪,犹如下雨般一滴一滴的从眼眶中流了出来。魏无羡快步走上前去抱住了面前的女孩,说道:


  “师姐…好久不见”




评论(50)

热度(18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