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水忆寒

当海神唐穿回大赛2

  史莱克六怪和大师听见这句话后,都惊讶不已,特别是奥斯卡和马红骏,嘴巴大的都可以装下一个鸡蛋了!

  “不是吧!小三修个练,咋还还把记忆给修没了?!”奥斯卡第一个开口,打破了刚刚众人石化的场景。

  “小三,你还记得我吗?我是你的老师玉小刚啊!”大师也沉不住气了,急得平时脸上的冷静都没了,只剩下焦急和担心。

  “呃…我真的什么都不记得!”唐三看着眼前的七个人,不和道为什么,自己在他们身边时,就会有很安心的感觉。直觉告诉他,这七个人是好人,可以信任。

  “那三哥!你还记得你的武魂吗?还记得怎么使用吗?”宁荣荣见唐三什么都不记得,便问起了关于武魂的问题,毕竟没有记忆没事,要是不记得武魂,那可就惨了,既不能参加比赛,又不能自保。

  “好像……记得?”唐三隐隐觉得,刚才说话的那个绿裙小姑娘口中的武魂,好像很重要,而自己的记忆中模糊有一根小草和一把巨大的黑色铁锤。但是直觉却告诉他:

  那把铁锤不能让外人看见!

  “还好还好!”宁荣荣和其他人都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“那小三,你…可以释放出来吗?”戴沐试探性的问了一下。

  唐三没有说话,伸出了右手,手上立马出现了一根蓝色的小草。那小草周围有几个光环,虚虚实实的,一共有十个,颜色是红,红,红,红,红,红,红,红,红,蓝金!

  众人一见,脸上满是不可置信,而小舞则是在马红骏手臂上狠狠的掐了一下,疼得马红骏惨叫一声:“啊!小舞你干嘛呢!”“我看一下我们是不是在做梦,看来不是了。”

  “哎,你们看,小三的魂环前四个都是发微光,可剩下的六个却是半透明的。”奥斯卡盯着唐三那耀眼的十个魂环,心细的发现了魂环的不对劲。

  “这我也不明白,只能等比赛结束,再问问对这方面有研究的人了。”大师也不急,平静的提出了自己的想法。

  “只能这样了。”

  这时,一个人敲了敲门,寻问道:“请问是史莱克七怪吗?”

  戴沐白走过去开门,直接问:“有什么事吗?”“呃…就是你们等一会儿要和炽火学院团战,我来通知一下。”那个人说完就走了,因为他感觉到了戴沐白的语气和眼神都十分不耐烦,所以不想再留在这里了。

  “炽火学院?怎么又是他们?!”奥斯卡已经无语了,之前经常碰到炽火学院,再来一次,奥斯卡表示自己不行了。

  “现在的问题不是这个,而是小三怎么办。炽火学院实力强悍,小三不出场,可能根本赢不了啊!”大师永远都是一群人当中,除了唐三以外,反应速度最快的人,接受能力最强的人。

  正在大家愁眉苦脸,想着如何取胜的时候,一直沉默的唐三发言了:“我要上场!”

  

评论(29)

热度(1127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