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水忆寒

当海神唐三穿回魂师大赛1

   史莱克七怪比完赛后,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,唐三建议大家先休息一下,然后再一起去吃饭,之后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而小舞看见唐三那苍白的脸,便跟唐三一起进了房间,想能更好的照顾唐三。而唐三一进到房间,就坐在床上开始修炼。小舞就把一张椅子给拉到了唐三床边,仔细地看着他,不敢有一点失误。

  过了大概两个小时左右,小舞已经有点无聊了,开始欣赏唐三的脸:唐三现在只有14、15岁左右,皮肤十分白嫩。光滑细腻的肌肤上,泛起一层有点不正常的红,这层不正常的红出现在唐三白皙的脸上,让他正个人看上去十分的……诱惑?小舞很快就反应了过来,同时也被自己的感觉吓到了,想道:这是自己的哥哥,自己怎么能这么想呢?

  又过了一会儿,小舞有点昏昏欲睡的时候,坐在床上修练的唐三总算是睁开了眼睛。但是小舞却吓到了,因为唐三是突然睁眼,身体微微靠前,双手紧紧抓住胸口的衣服,仿佛要将那层衣服抓烂似的,而他的额头上满是冷汗,背后的衣服已经湿透了,脸色苍白,双眼紧闭,看着十分的痛苦。

  “哥!哥!你怎么了!”小舞现在特别的担心又害怕,便直接跑出了房间,将其余的史莱克五怪和大师叫到了房里。而此时的唐三已经被痛晕了,蜷缩在床上,冷汗直冒。

  “小三!”

  “三哥!”

  “哥!!”

  所有人立马跑到了唐三床边,开始了分工:戴沐白负责打水,而小舞帮唐三将额间的冷汗擦干,宁荣荣在一旁用九宝琉璃塔尝试帮唐三缓解疼痛,可是却毫无用处。见没有用,朱竹清用上最快的速度冲了出去,把降珠给拉了过来,这才这唐三好受了些。

  “大师大师!三哥/小三这是怎么回事啊?”马红骏和奥斯卡见帮不上什么帮,便开始询问正在给唐三诊脉的大师关于唐三的事情。可还没等大师回答,唐三就醒了。

    “唔……嗯……痛…”唐三眼睛还没有睁开,便先感觉到了来自胸口的疼痛,所以就情不自禁的叫呼了一声。

  “小三!你醒了!哪里痛了?”大师见唐三醒了,连忙将唐三扶起来,靠在了床头,还贴心地把枕头竖了起来,让唐三更舒服。

  “呃……你们……”唐三话还没说完,就被打断了。

  “哥!你终于醒了!”

  “小三,你没事吧?”

  “三儿,还有不舒服的地方吗?要不要来一根香肠啊?”

  “三哥啊!你可算是醒了啊!我可是很担心你的!”马红骏说完,直接将唐三抱住了。

  唐三他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自然,但是心里却乱成了一锅粥:我是谁?这是哪?他们是谁?这个女孩是谁?为什么会抱我?为什么我会对他们有种十分信任的感觉?

  “呃…嗯哼…那个,咳咳,你能先放开我吗?”唐三被马红骏突然一抱,刚恢复的心脏,因为空间挤压,让唐三的心脏又开始刺痛了,让他冷汗直流。

  “对不起,三哥!你没事吧?!”马红骏见唐三面色苍白,便急忙松开了他。

  过了一会儿,唐三才慢慢的缓了过来,看向一众人时,表情严肃,眉头微微蹙起。

  正在大家一脸懵的时候,唐三缓缓说道:

  “你们到底是谁?我又是谁?这是哪里?我在这里干什么?”

评论(24)

热度(776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